34歲歌手玩運彩「Tank」曾以《給我你的愛》、《專屬天使》走紅歌壇,日前被民眾發現他身形消瘦在西門町電影街表演,再度喚醒大家記憶。昨他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驚爆2年前已經跟妻子MerMer離婚,4歲女兒監護權歸前妻MerMer,他說當時陷入人生最低潮,直到接觸教會,才又重獲新生,他說天下現金網:「當時覺得什麼事都遠離我,後來參加教會,只有教會不用任何防備,身體也在教會獲得救贖。」

 

Tank的教會師母透露,其實教友都隱約知道他失婚,但大家希望等他自己講出來,這次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他勇敢地說出來了,讓她覺得Tank成長不少,相當感動。Tank也在臉書表示:「願意坦承是因為不想再背負過去沈重的祕密,不想再逃避,我想面對,我願意承認過去的荒唐,也願意接受每個人的批評。我不想只是躲在家裡,只是祕密的向我的天父坦承,而是告訴大家,我過去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不要學習我的過去。當我願意面對,我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會潔淨我,使我能聖潔的成為神的器皿,我不希望我把所有奉獻給神還帶著苦讀和罪孽九州現金網。」

 

2006年Tank發行首張專輯《Fighting!生存之道》天下運動網大紅,隔年推出《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》,但他有嚴重心律不整,因宣傳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病發,送醫急救後暫無大礙。2008年他因酒駕肇事逃逸和劈腿重創形象,發行第3張專輯《第三回合》後,在2012年和華研唱片結束合約關係,和友人開設音樂工作室。他先有後婚,在2012年9月補辦婚禮,但一切都很低調,2年前他因顱內出血,住進台大醫院開刀,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妻子不在身旁,當時就曾傳跟妻子分居、婚姻亮紅燈,他都未出面澄清,對照時間點,當時確實已經離婚了。

 

 

天下現金網|首存滿千送千|體育最高0.97

速度加line客服:ssack3579

 

 松山車站區間車爆炸 柯文哲竟然表示(影)...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