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偷情就很過份了,這劈腿小狼狗還帶小三到女友家睡她的床,連開房的錢都沒有?剛剛看到壹週刊新聞,一名正妹在臉書發文,「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!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!」

這名正妹痛訴,交往期間,幫男友付房租、吃飯錢,連男友要兩萬多元的昂貴手錶,也出錢買給他,卻萬萬沒想到自己卻落得慘遭背叛的下場,「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天下現金網!」

 

她在臉書上傳多張男友帶著別的女人回家、共乘電梯的畫面,發文表示「你總是說沒時間陪我...昨晚我出門上班,監視器看到你過沒幾分鐘跟著出去,三點多才回來,還記得你那時間還傳賴給我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...四點監視器就看到你帶女生回我家,一直到我早上下班要回來之前才離開天王星娛樂城!」

 

 

 

 

最不堪的是,她回家竟發現床單是濕的,「我在垃圾桶看到你們用過的保險套!九州娛樂城好想問你怎麼有辦法把女生帶回我家用?你的骯髒也把我的房間都用髒了!我真的徹底崩潰了!」

 

幫男友付房租、吃飯錢,連男友要兩萬多元的昂貴手錶天下娛樂城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天下現金網|首存滿千送千|體育最高0.97

速度加line客服:ssack3579

 

士林茶葉蛋正妹 倒退喊2粒笑:這麼有料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