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謝和弦(R-Chord)推出新專輯《要你知道》,23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新歌《本事》MV也在今日首播。新專輯找來玖壹壹、MJ116頑童成員瘦子助陣,作為升格人夫後的首張專輯,謝和弦坦言老婆讓他改變很多,直說:「老婆真的救了我」,而愛妻23日悄悄現身台下支持,還拿出手機捕捉老公模樣,一雙修長美腿及混血五官引起注目。

 

▲謝和弦發片記者會,老婆現身相挺。天下運動網

 

▲謝和弦愛妻曬辣腿坐台下捕捉照片天下運動網

晉升人夫的謝和弦,受訪時滿嘴都是「老婆」,他坦言如今變得比較懂得愛別人,「以前都是以自我為中心,現在就會愛家人多一點,或是愛他多一點,付出多一點愛給別人。」謝和弦感謝老婆在他躁鬱症期間不離不去,甜說:「覺得她很偉大啊,跟了我這麼久,所以我決定在520那天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結婚了。」表示老婆如今在自己心中地位「很崇高」,而愛妻23日穿著黑絲襪秀出修長美腿,精緻的混血側臉引媒體拍攝,也以行動力挺丈夫。天下現金網

 

  

"免費"妹妹陪你視訊裸聊~尺度超大什麼都能聊~
➡現在加入再送500現金!2 4 H 贏 點 馬 上 領
➡運彩/六合彩/539/真人百家/BINGO/電子遊戲
➡真人賭場高額彩金等你來拿(一天限量50組)
➡找專屬客服 LlNE:ju5588 .net 立即申請優惠再加碼送
➡點我立即加入客服 LINE http://goo.gl/fU6oNB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