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肯亞內羅畢有人目擊到UFO從天下飛過,更拍下了清晰影片提給專門研究UFO的「UFO互動網絡」,雖然內容只有短短20秒,但有外媒認為,「這可能是一段最清晰、最震撼的UFO畫面」天下運動網

「UFO互動網絡」(MUFON)是美國一個專門研究不明飛行物體(UFO)目擊事件,以及外星人綁架的組織,該組織最近發出一段20秒長的影片,內容是非洲肯亞內羅畢(Nairobi Kenya)一個陰雨天的偏遠道路上,天下現金網有人拍到非常清楚的大型UFO從頭頂飛過,拍攝時間大約是6月底到7月間。

英國《快報》(Daily Express)也報導了這則影片,報導指出,過去許多UFO影片常被觀眾抱怨模糊、失焦,或鏡頭實在太遠,但天下運動網此則影片雖然背景環境是陰雨天,收音也不佳,卻難得清楚看見了整個UFO,雖然還是有人堅稱這是動畫後製的作品,但假如是真的,「這可能是一段最清晰、最震撼的UFO畫面」。

UFO互動網絡表示,天下現金網目擊者把影片交給他們時,只講了簡單的一句話,「在開車的時候,這東西從我上方飛過。」UFO互動網絡也提到,過去確實經常接到惡作劇或是捏造的影片,但無論如何,他們仍會盡力調查此事,盼全球各地的不明飛行物之謎都能早日水落石出。

 

 肯亞超清晰20秒UFO影片!外媒也震撼(影)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